首页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时间:2019-05-1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提升学院立德树人良好氛围。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安排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学院通过网络方式将文件发送至学院教职工办公群中,进一步组织全院教职工加强学习。广大教职工通过系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这两个文件,结合近期媒体报道的高校教师失范行为案例,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文件规定,时刻牢记师德底线、秉持立德树人职业宗旨,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楷模。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