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信息工程学院共有教师41人。其中教授10名,副教授16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9名,专业教师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88%。专业教师主要毕业于沈阳航空工业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高校。教师所学专业分布于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等专业领域。近三年引进博士1人,培养博士1人,在读博士2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4人,燕赵英才8人。

学院教师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三个本科专业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以及全校通识教育平台《信息技术基础》、《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基本能够满足全校公共课的教学需求。

师资队伍职称结构、学历结构、知识结构、学缘结构和年龄结构较为合理。专业教师队伍中,高级职称人数占教师的74%,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是学院各个专业本科教学的核心力量;高级职称教师均承担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能满足专业的教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