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11-07   来源:    阅读:

9月19日下午,我学院在信息工程楼A2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巡回指导组候致军同志、柴文砚同志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狄巨星同志主持,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狄巨星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对于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安排,并针对我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此次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就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候致军同志肯定了我学院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动员与部署工作,同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整体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真抓落实。

最后,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表态,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并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工夫,真正做到主题教育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