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5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就业,5月12日,赵海军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狄巨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晓群、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慧等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走访了北京京东方传感器有限公司、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盛致达发展有限公司、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


此次走访,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认真分析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探讨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在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广泛开拓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深化了校企双方合作思路,也为下一步开展更深入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实习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增进校企互信、拓宽高质量就业渠道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