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22-07-01   来源:    阅读:

2022年6月9日-10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本届答辩采用分组答辩的形式进行,共分为13个答辩小组,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外毕业生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校内毕业生进行线下答辩。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使全体师生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期部署、中期检查和后期质量把关工作。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加强质量控制,确保工作按时完成。

本次毕业答辩会组织充分、流程规范,答辩过程中师生状态饱满、态度严谨,答辩现场秩序井然,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