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党之所指,吾志所向

时间:2022-10-16   来源:    阅读: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二十大直播

10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信息楼A20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期间,会议室内秩序井然,全体学生党员以高度政治热情,认真观看开幕会盛况,仔细收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是分两步走:从2020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

党之所指,吾志所向。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旨在引导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是年轻的、需要历练的,更是充满活力的、拥有无限可能的,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关注和组织学习二十大相关内容,从而更加全面的武装学生党员的头脑,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使其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盼,以实际行动向二十大献礼!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