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29   来源:    阅读:

4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院长刘晓群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狄巨星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狄巨星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形成合力,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