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文件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文件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小结

时间:2020-09-29   来源:    阅读:

期初补考工作

  1. 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和课程类型,选择线下考试方式。

  2. 本学期补考针对开设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重修考试不及格的课程或期末加试后不及格的课程。前期做好不及格课程及学生的统计工作,确保没有遗漏。

  3. 出卷、判卷和考试的具体组织工作由课程所在单位负责。我院已统筹安排好各科的考试时间,并将具体的考试安排上报教务处备案。

  4. 预计在9月26日(第三教学周)前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工作。包括组织考试、判卷归档、提交成绩给学生所在院系并录入教务系统。10月1日前上报2019-2020学年学生降级名单。

  5. 我院将高度重视补考工作,精心组织考试,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违纪和作弊行为。

    有关于全日制本(专)科生转专业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把竞争激励机制和创新意识引入教学管理的全过程,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和特长发挥,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根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普通本(专)科生转专业应在学校教学资源允许的情况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学生自愿申请,学校依规办理,学生在读期间只可申请一次转专业,具体的实施细则已告知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