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研究生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国家风光储公司、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企人才战略合作启动洽谈会”

时间:2017-09-06   来源:    阅读:

2017718日,由国家风光储公司、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校企人才战略合作启动洽谈会”在国家风光储公司顺利召开。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拓宽我校老师科研实践的平台。出席此次洽谈会的有国家风光储公司的副总经理刘汉民,科技部经理朱斯及旗下各部门负责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翁维素副校长、科研处贾玉贵处长,信息工程学院刘晓群院长、狄巨星副书记、温秀梅副院长以及其它科研相关负责人。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

本次科研洽谈会议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培养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本次启动战略合作不仅对国家风光储公司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才共享和成果提升上起到合作共赢,也为张家口市的人力资源应用开创了新的模式。

信息工程学院

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