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研究生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被授予硕士学位授权点

时间:2018-03-10   来源:    阅读:

2018年2月27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达通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了2017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本次调整中,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获批。至此,我校学术型研究生硕士学位授权点增加至3个:建筑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获批,是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奋发图强、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学校党委、行政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的结果,也是省学位办关心支持的结果。对于优化学校的研究生专业培养结构,扩大学校、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学校、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核心竞争力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建筑大学而努力奋斗。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招生工作从2019年开始,欢迎广大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届时我院将派出最优秀的教师作为导师来带领大家学习。并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接待与服务报考我院的研究生。

信息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