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研究生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09-04   来源:    阅读:

2018年9月3日下午,我校与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举行。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晓群主持,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副校长翁维素、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力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风光储公司副总经理刘汉民、项目经理董文琦、项目负责人岳巍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狄巨星、实验室主任岳杰、科研办公室主任王剑雄参加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校企资源共享、科技攻关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加速、人才培训基地构建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这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我校与国网新源张家口风光储示范电站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正式落地,是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推进校企合作、培育新兴产业的重要举措。这次签约汇聚了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是推动学校办学水平提升的重要机遇。协议双方的密切联系与有效合作,将会有助于我校产学研合作事业取得圆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