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研究生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交流访问

时间:2020-07-28   来源:    阅读:

7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晓群、副院长赵建光、科研研究生科科长甄同妙、李超博士一行4人到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爱泊车)交流访问。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董事长许建新、科技部主任刘艳洋等出席了座谈会。

许建新董事长对我院刘晓群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从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在行业的成功案例、各城市对“智慧停车”的政策支持以及张家口市举办冬奥会带给“智慧停车”的契机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

刘晓群院长从学院的发展概况、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

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合作讨论,并就省级研发中心的建设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刘晓群院长对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