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7-11-03   来源:    阅读: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紧密联系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工作的批复有机结合起来,为了抓好当前思想教育工作,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立足教学实际,于10月24日,在实验楼A202开展了十九大学习讨论会及“巡视利剑4”专题片观看活动。

下午3点在支部书记王剑雄的主持下讨论会开始,曲蛟书记作了精彩的开场讲话,他强调,现代化教育要与十九大的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新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狄巨星副书记还强调了“全国宣传到位”的精神,之后,秦晓慧、龚志广、司亚超、付江龙、庞慧、周丽莉等人都做了精彩的发言,经过充分地讨论,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十九大的精神得到了充分地肯定。全体党员都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旗帜,为中国教育事业而奋斗终身。经过一个小时富有成效的讨论后,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4》。通过观看纪录影片,全体党员认识到,巡视乃监督利器,赢得人心;巡视既是治标之举,也是治本之策;巡视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要利剑高悬,扎紧制度的笼子,才能真正做到党能管好党。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对党的未来充满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勿忘初心,与党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7.10.25

大家积极讨论、学习十九大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巡视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