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第4次学习会 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时间:2018-05-04   来源:    阅读:

5月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第4次学习会,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期间,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边认真作笔记、记录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具有重大的政治、理论、实践意义。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晓群说,历史和实践已经充分证明,马克思主义能够为中国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思想理论基础,马克思主义是党的指导思想和精神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正确运用,更是对马克思最好的纪念。全院要认真组织学习,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要结合实际,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要抓好评估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教学改革等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全院的工作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转化为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

学院院长刘晓群、副书记狄巨星、副院长温秀梅、支部书记王剑雄、庞炜、秦晓慧、教研室主任宋淑彩、司亚超、高丽婷、祁爱华、杜春梅,群众李凤云等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曲蛟参加学校布置的集中学习讨论会。

信息工程学院

2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