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开展“砥砺奋进七十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学习考察活动

时间:2019-10-31   来源:    阅读: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示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励精图治、艰苦奋斗、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砥砺奋进七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活动。

九月二十六日,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党员赴吉利领克张家口工厂开展“砥砺奋进七十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学习考察活动。

此次考察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党员教师们了解了吉利领克公司的发展历程,参观了公司焊装、总装车间,进一步感受到智能AI在制造业的重要性。考察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直观展示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在制造业中的应用,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搞上去,推动中国经济由量大转向质强”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