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

时间:2019-10-31   来源:    阅读:

10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按照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计划,开展第三次学习讨论。

此次学习专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论述”,研讨主题为“如何正确认识高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重大问题”。

此次学习讨论由院党委负责人狄巨星同志主持,在集中学习之后,大家结合自己的认识体会纷纷发言,热烈讨论。最后,针对此次学习讨论,狄巨星同志汇总同志们学习研讨内容,做总结性发言: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高校是教育阶段的发力点和产出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体现的更明确、更具体。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可以充分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将专业学习、高新技术的发展,国家网络安全,国家安全,国家建设,党的事业发展,民族复兴等有机结合,切实地落实“思政课堂,课堂思政”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