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31   来源:    阅读:

2019年10月9日下午16:3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A202开展了“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为主题教育讲座,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勉励青年学生勤学苦练的重要论述。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东同志组织学习。会议上,各位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级会场、科研机构等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嘱托,加深了学生党员对理想、勤学、报国等内容的理解,经过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韶华,练就本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员身份是一种责任、一份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奋斗学习才能为青春远航注入动力,只有增加才干才能为青春搏击积蓄能量,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