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两会一课”工作

时间:2019-10-31   来源:    阅读:

10月16日上午八点,信息工程楼A202,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两会一课”工作。

学院党委负责人狄巨星同志首先总结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现阶段情况;然后向班子成员通报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两会一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此次通知要求,结合我学院具体情况,就下一步“两会一课”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讨论;最后,学院党委班子达成统一意见。

在下一阶段,学院党委成员将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各自职责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调研工作;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按照要求讲好党课;认真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开好专题会议,切实做好落实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