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以“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1   来源:    阅读:

10月18日下午5: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以“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责任担当的重要论述。

此次学习讨论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东同志主持。会上,学生党员轮流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责任担当的重要论述,宣读完毕后,每位学生党员均结合自身认识和平时学习生活阐述感想并展开讨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在广大青年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最后,支部书记刘晓东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希望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能够有所提高,希望同学们能谨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有担当,敢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应明确责任担当,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中焕发光彩,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