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班子成员集中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07   来源:    阅读:

11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A202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班子成员集中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负责人狄巨星同志主持,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第一个议程为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狄巨星同志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接着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出了部署,提了七个要求。他强调,班子成员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落实工作部署,认真总结各种情况;继续全面深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会第二个议程为班子成员讲党课。刘晓慧同志以“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孙皓月同志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为题,赵建光同志以“盖有非常之功,必得非常之人”为题分别进行了讲授。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班子成员集中讲党课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师生们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再认识。教育引导同志们守住初心,勇担使命、找好差距、认真整改,把使命和责任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