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阵地上高高飘扬

时间:2019-11-11   来源:    阅读:

在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信息工程学院紧扣教育活动主题,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活动至今,学院主题办公室已采编简报21份,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及时总结,并通过学院官网“党建工作”板块与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专栏定时推送,切实做好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开设“主题教育”专栏,设立“党的历程”“党的精神”“相关活动”板块,做好学习规划,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好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学习目的,建立第一时间学习制度。广大青年学生在院团委、学生支部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开展“以青春告白祖国”“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 “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 等主题学习活动,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内化为青年学生的精神追求和人生底色。

接下来的工作中,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多举措多发力释放正能量,以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以家国情怀厚植初心,以高尚品德涵养初心,以过硬本领练就初心,以奋斗精神践行初心,立足高校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务实高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