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0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校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2020年7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A202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落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狄巨星同志主持。

狄书记首先宣读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会上确定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分工,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任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由副院长、副书记任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责任人,由科级干部任安全员。 会后各位领导对实验室、机房等场所水电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安全自查 ,全面摸清了安全隐患及安全薄弱环节,确保了我院假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