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0-09-30   来源:    阅读:

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李双群副书记,组织部肖立新部长、组织部郭晓波副部长以及组织科李黎科长等领导干部组成调研组,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督查和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院党委狄巨星书记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内民主建设及党建存在的问题和经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的汇报;刘晓群院长就课堂思政开展情况、各专业发展情况和师资调整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分管工作负责人均进行了简要汇报。调研组成员认真查阅党建工作材料后,对我院党建工作的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李双群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形成品牌效应,更好地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各位领导参观了我学院软件开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