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安全第一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0-11-12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执行学校相关要求,不断提升我院教师维护校园意识形态安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10月20日下午3:00,我院党委组织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狄巨星主持,全院教师到会参加集中学习。

院党委书记狄巨星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求领导班子和教师一要牢记职责使命,种好立德树人“责任田”;二要引领学习风气,为学生营造进取氛围;三要严格制度落地,以身作则;四要厚植教育情怀,增强身教言传“渗透力”;五要注重协同联动,奏响学院安全治理“大合唱”。同时,刘晓群院长强调,广大教师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聚焦目标不分心走神,聚力任务不懈怠大意,以激昂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欢庆建校70周年。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积极构建、不断完善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有力确保了学院办学的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