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时间:2020-11-12   来源:    阅读:

十九届五中全会高瞻远瞩,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总结了“十三五”的伟大成就,规划了“十四五”的宏伟蓝图,谋划了二〇三五的远景目标,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11月10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楼A202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由党委书记狄巨星主持。首先,播放学习视频,老师们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解读。随后,各位老师针对公报展开热烈讨论。司亚超老师表示,“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对我们广大高校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时不我待,催人奋进。”康洪波老师表示,“我们要为发展地方经济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尤其是在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这些方面,我们应付出更多努力。”最后,狄巨星书记强调,“未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院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奋斗,乘势而上,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多贡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