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时间:2020-11-18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完善教育教学工作,11月17日下午3:00在信息楼A202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集体学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狄巨星向与会人员传达文件精神,并解读重点内容和实施细则。随后,与会教职员工对文件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刘晓群院长表示,我们要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坚持面向人人,因材施教、知行合一。庞慧老师谈到,我们适应时代发展,全方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最后,狄巨星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与任务,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营造新时期校园良好教育环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