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安全第二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0-11-26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的工作的全面部署,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落实,2020年11月10日下午4:00,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为主题的第二次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党委书记狄巨星同志对上级党委的有关文件进行宣读,对上级党委的相关指导精神进行详细传达。学习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其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东发言到:作为大学教师,我们要从一言一行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学生面前做出表率。最后,狄巨星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要切实发挥好榜样示范、激励和引领作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