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党课学习

时间:2020-11-26   来源:    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的系列重要思想,按照学院宣讲方案,2020年11月24日下午3:00在信息楼A202,党委书记狄巨星同志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全体教师呈现精彩党课讲解。

狄巨星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通过学习,我院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底气、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决心,将努力奋斗,乘势而上,力争在更高水平上谋划发展,在更高目标上迎接挑战,在更高起点上创作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