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翁维素同志到我院对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时间:2020-12-01   来源:    阅读: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翁维素同志、宣传部部长方合林同志、宣传部王磊同志到我院就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狄巨星同志根据《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清单四办法”》中要求落实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反思了目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各位领导查阅了学院各类管理制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台账、理论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情况等相关材料。方合林部长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日后工作中继续坚持“一岗双责”,进一步梳理工作,明确责任,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翁维素同志就四方面做出强调,第一领导班子要扎实理论学习,坚持常学常记;第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第三要加强研判,做好预案,防患未然;第四要发挥专业优势,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