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赵宝新教授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08   来源:    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2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社科部赵宝新教授做了题为“把握五中全会新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育新人”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书记刘晓慧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宝新教授一方面围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当前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的问题,坚定了我们以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另一方面,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旨在激发我们牢记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的豪情和壮志。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教师和学生党员深化了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