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4-14   来源:    阅读:

4月1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院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狄巨星主持。

会上,狄巨星同志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刘晓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赵建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王沪宁同志的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狄巨星同志强调,学院党组织要加强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学院依法治院步伐;要认真学习和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