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届“素拓杯”辩论赛

时间:2017-11-09   来源:    阅读:

妙语连珠秀口才,唇枪舌剑论英雄。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挖掘和培养辩论人才,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24日至31日在副教举办了第二十届“素拓杯”辩论赛。

九支朝气蓬勃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辩论赛。经过六天的激烈争逐,计171班、计172班、新能源171班、新能源172班四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决赛场上,辩手们妙语连珠,针锋相对,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新能源172班获得了整个比赛的冠军,计171班和新能源17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计17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根据整场选手的表现,评委会还评选出最佳辩手张博,优秀辩手时啸宇、王乐冰、郗笑。

比赛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刘冬冬和其他评委嘉宾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至此第二十届素拓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促进了班级间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展现、锻炼自我提供了平台,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院学子奋发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