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提高创新原动力,争做时代有为好青年

时间:2017-11-17   来源:    阅读:

习总书记在给北大学生的回信中指出:“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只有把人生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才能成就一番事业。”为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信息工程学院院于2017年11月13号在副教b204开展了以“提高创新原动力,争做时代有为好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团委的成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都身着正装,精心准备,紧密结合中共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场合的重要讲话,或脱稿,或即兴,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悠长,演讲内容丰富,饱含真情实感。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是我院学生会、团委素质拓展实践的一次大练兵、大比拼,更是我院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的一次大聚会、大团结。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与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而且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我院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通过演讲的形式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无限可能。在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在感悟和紧跟时代的同时,让青年学生们能够更加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培养创新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时代有为好青年。(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