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喜剧大赛

时间:2017-11-29   来源:    阅读:

2017年11月26日晚19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副教B304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喜剧大赛。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话剧社的五位评委和信息工程学院大一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大赛规则和评比方式。接着,各参赛队伍轮流进行表演,每一支队伍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将每一个剧本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紧扣主题,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过程中,特意加入观众互动抢答环节,并为抢答成功的同学赠送礼品,活跃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根据评委打分,新能源172班获得一等奖,其他参赛班级的同学相应获得了二、三等奖和最佳演员、最具人气奖。

此次喜剧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促进新生们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新的机会。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联系,更加丰富了校园生活,对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团结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