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学习、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0   来源:    阅读:

“筑梦考研,经验交流”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于2018年5月4日下午16:30在教学楼A214成功举办。担任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新141贾帅康学长、计科142班苌仕涵学长、新141班刘子漳学长、计科142班竹志超学长、物联141班赵琳皓学长。

交流会上首先是五位大四学长分别分享自己在求职以及考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让到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随后同学们又进行了进一步的提问交流,了解当今就业考研及就业形势,学长们都不厌其烦的解决同学们在考研以及就业路上的问题。这次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但为现在正处于分岔路口上的我院16级同学指明了方向而且更加坚定了我院15级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使我院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以及求职升学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研究生生活,摆脱象牙塔的束缚,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