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第五届微视频大赛

时间:2018-05-11   来源:    阅读:

盛夏将至,第五届微视频大赛于2018年5月9日晚7:30在副教B21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本次大赛以“微观世界、微享生活”为主题,将大学生活、日常生活的美好瞬间记录下来,同时通过传播媒介将我们的正能量更广阔的传递给其他人。

出席本次活动的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共有十二只团队参加本次比赛。

历时一个多月的准备与筹划,我们最终选出十二只优秀团队参加本次微视频大赛决赛。充满技术性和可视性的开场视频让大家对本次比赛有了深入的了解。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讲解、播放自己的作品。他们通过精彩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不同的思想内涵,创新思维。作品精彩多样,形式多种多样,技术性和观赏性互相结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受到的评委嘉宾和观众的一致点赞。同时本次比赛采用了微信互动抽取幸运观众并送上精美礼品的方式,让场下观众更好的参与进来。

最终孙向龙团队获得一等奖,代梦笛团队和刘学团队获得二等奖,揣精魁团队、任颖团队和杨泽田团队获得三等奖。颁奖过后,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冬冬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和总结。

通过这次视频与心灵的盛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激情与创造力,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了奋斗的动力,,至此,第五届微视频大赛完美落幕。(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比赛照片

参赛选手合照

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