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志愿我先行” 冬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18   来源:    阅读:

孟冬寒气至,青年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对象包括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当天下午,同学们前往世纪路凤凰城社区,向市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冬奥会宣传单页,并面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冬奥会小常识。随后,大家进行了清除小广告、清扫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学生们尽己所能,立足实际,服务社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了冬奥知识,净化了社区环境,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冬奥新风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