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    阅读: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方向,10月20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狄巨星,院长刘晓群,党委副书记刘晓慧,副院长孙皓月,副院长赵建光,教学办公室张建芳老师及李嘉悦、刘雅军、肖瑞雪三位新生辅导员。

首先,党委书记狄巨星以“注解无悔青春,实现卓越人生”为题发表讲话,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立志高远,正确处理为学和修身、成才与立德的重要关系,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严于律己,求实创新,开启逐梦新征程!随后,院长刘晓群发表讲话,就我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研究生教育等三方面进行介绍,并强调信息学子应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担时代重任。最后,张建芳老师为新生介绍了培养计划、课程管理与学习、论文撰写与答辩等方面的工作。

莘莘学子,终身向学;灼灼风华,初心不忘。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必将脚踏实地、锤炼本来,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