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筑梦新征程 献礼建校70周年——我院举行“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先进典型宣讲会

时间:2020-11-03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建校70周年,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充分调动大家主观能动性,我院学生会于10月30日晚7点在副教B102举办“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先进典型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到了我院国奖典型高维星(中共党员),参军典型刘进(中共党员),创新创业典型吴光雨(中共党员),优秀研究生典型曹新颖(入党积极分子),省级三好学生典型王文皓,专业实践典型杨宁等6名优秀典型。会上,各位优秀典型与低年级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并一致强调,大学期间要认认真真学习,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行动,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能力,积累经验。活动最后设有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学长学姐们现场答疑解惑,大家在互动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现场氛围热烈。

先进典型们的分享,为低年级学生日后的学习实践提供了有益指导,相信大家会不断向榜样看齐,都能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在时代洪流中高歌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