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排球联赛展风采,奋勇拼搏创佳绩

时间:2022-05-18   来源:    阅读:

第一届“张家口市排球联赛”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赛区冠军争夺赛于2022年5月15日圆满结束,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勇夺桂冠。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队员每天积极训练,力求以最佳水平状态迎接比赛。并在开局率先拿到主动权。但对手不甘落后,及时调整战术,抢先发力,我院错失首局。

面对强大的对手,首局的失利,我院队员毫不气馁,攻守兼备,稳扎稳打。其中,何博华、陈子叶两位主攻手多次暴力扣杀;傅伟斌、温少华飞跃拦网、组织进攻;王思含、王宇多次救球、调整比赛节奏。队员们团结协作、不懈拼搏。最终,队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出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诠释了信息学子厚积薄发、笃行不怠的奋斗精神。以青春为笔,以行动为墨,我院学子定将不负韶华,抒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