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招生创未来,携手同宣传

时间:2024-02-29   来源:    阅读:

寒假期间,为充分提升社会实践育人成效,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面部署、精心组织,组建5支学生队伍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各队伍经过资料收集、宣讲演练等前期准备,深入母校,顺利完成招生宣讲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宣传建院的教学特色、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成果,展示了建院的良好形象。我院学生采取宣讲走访的形式,将我校的校史校情、学校环境、师资力量、专业介绍及就业前景、近几年录取分数线等进行详细的介绍,为高中生选择专业和学校提供参考,帮助他们提前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同时,各队伍代表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高中生树立目标,踏实学习,为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求实进取”的校训,还丰富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增强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