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时间:2023-10-25   来源:    阅读:

为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2023年10月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FESCO北京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在立德楼A414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1447B

本次活动是学生对行业现状和企业对学生求职意向的双向了解。FESCO代表在对同学们的学习现状进行了解的基础上,讲解了大学生如何对自己的未来进行选择和规划以及现在IT行业的职位业务体系,并对当前热门行业CHATGPT进行讲解和分析,使同学们对就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对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1565

本次宣讲会,学生直面企业需求和市场需要,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自我职业生涯规划认知能力,促进学生科学定位自己,充分认知自我,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信心